可以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,相信自己!

状态(1)

       从妈妈怀孕就开始一个新生命的状态,也许在肚子里每个人也都有不同的情怀,有的也许在听音乐,有的也许在一起和妈妈皱眉,这些大多会受妈妈的影响吧,状态比较被动。

       感觉看到的小宝贝都是蛮可爱的,他们大多的情绪简单,受影响也简单,当然周围人让他们承担的也是简单的,不会要他们怎样,而是顺着宝宝的感情来,宝宝想要你抱抱了,想吃奶了,想尿尿了,出去玩了,会闹闹,得到了这些就会很开心。当然,也有状态不好的宝宝,也许是周围的亲人失误,不管他们的想法,饿了不给吃,或给太多吃,不陪玩,让宝宝孤单。嗯,我们无法不受影响,无法是个真空状态。另外,突然想到一出生就自闭的孩子,他们拒绝被影响,他们的影响大多来自自己,这个和成年后我们的自闭、自我加压、自我残害相同吧~

      后来,我们成长~

      前几天,我在家里看到一本小册子《小学生行为规范》,我翻开来看,生活上,按时起居,做家务,勤俭节约;学习上,认真勤奋,不懂则问,精益求精,爱阅读;思想品德上,不攀比穿衣打扮,乐于助人,爱家人爱朋友等等吧,记得不大清楚了。你们有什么看法吗?这个规范,小学生也许能做到,但是现在长大成人的咱们能做到吗?我目前是没做到的。

     后来,我们成长~

     小的时候快乐很简单,现在简单很快乐。是啊,越长大,感觉身上被加载的东西多了,然后,你们懂的~

     我们的状态也许是好或坏,但是具体情况不是简单的这样两个分化了。

     最近,朋友找工作,找了好久,基本状态是艰难,刚刚跟我说了她各种糟糕,消极点爆破,会这样吧,她是那种自己给自己压力,然后得不到排解,然后就自己受伤那种,我也是,不想颓废,但是还是那样了,水满自溢。

      她那样子,真心不知道怎样劝,因为我也是那样!!

      只是想,起码要保持希望!

       这不,刚刚她告诉我,她面试的一家公司应该有希望,职位还不错,我听了,真心为她开心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流浪者的本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