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,相信自己!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!?.......

我认识的一对兄弟,先认识的弟弟,后来为了更了解他吧,我加了他哥哥的qq,然后就和他哥结识了,也许是弟弟的原因,感觉我和哥哥也好像没什么防备,大家很快成了朋友。

我的心愿,希望你们彼此关心,是朋友的那种义气,而不是长幼的那种牵扯。

但是~

哥哥始终把弟弟当坏小孩那样,和我说起时,感觉就是爸爸头疼不成器的儿子那样;弟弟却想在哥哥那里得到支持和信任,但是却是更多的不理解和否定,说起哥哥也是一脸的不爽。

我看到他们这样,彼此都不喜欢对方,心里很难过!!!

尤其是我更站在弟弟这边,因为我觉得任何人都应该被尊重,曾经不好不代表现在不好。我气哥哥说他不要和我说关于他弟的事情~也许那是哥哥的气话吧,弟弟生气时也有吐槽哥哥的逃避。

后来,到现在,我总会想他们的事情,会想哥哥曾也说过,要自己有能力后带弟弟一起干事业,想起弟弟曾说过,他计划挣钱后给他哥买了房子再安心自己出国打拼。还会想他们彼此吐槽的种种不是。

心里好乱

哥哥不让我谈,弟弟那边,我也不想说太多让他退步的话,毕竟,弟弟是孤身对抗反对他的许多家人~

也许哥哥不该那样指点弟弟的想法,弟弟也没必要说哥哥的不支持,谁都有谁的活法,彼此不在一个空间很难去理解吧!

 

评论

© 流浪者的本意 | Powered by LOFTER